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这是我2018的圣诞愿望...

25,2017

wellcool

这是我2018的圣诞愿望,圣诞爷爷别记反啦!!!

  迷人的圣诞树点缀着期待,悦耳的铃声传递着美好,浪漫的灯光烘托出温暖,可爱的圣诞老人乘送祝福。

在南方,圣诞没有雪花飘落,气氛却依旧浓烈。




欢乐的节日,朋友们的心也跟着动起来了。
有人许愿说:“亲爱的圣诞老人,我的圣诞愿望就是人瘦点儿,钱包鼓点儿。千万别在弄错了,去年就给我整反了!”
有人调侃说:“圣诞节快到了 告诉单身狗一个好消息!要升级为雪橇犬啦!开不开心!开不开心!?”
有人打趣地说“情人节让我一个人过,平安夜让我一个人过,圣诞节还让我一个人过,元旦也让我一个人过,有本事考试你也让我一个人过啊。”
有人浪漫地说“本来想送你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圣诞礼物,可是箱子太小, 我钻不进去”
有人回忆地说:“每年的圣诞节,是否也会想起某年的圣诞节。去年圣诞她拒绝了我的告白。今年圣诞 我原谅了她的道歉。”
有人感慨说:“圣诞老人,见证了人生的四大阶段: 1.你相信有圣诞老人;2.你不再相信有圣诞老人;3.你就是圣诞老人;4.你看起来已经是圣诞老人,时间流逝,且行且珍惜” 




圣诞节是一个神奇的节日,能让人感受到趣味与快乐,能让人感受到浪漫也幸福,亦能让人感受到成长与成熟。

但不管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度过这个圣诞节,沃尔康都伴大家左右。在此送上我们真诚的祝福,

祝大家2018比2017更上一层楼,每天都是圣诞节。圣诞快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