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纺织行业—3D网布

10,2016

wellcool

纺织行业—3D网布

纺织行业—3D网布

目前越来越多人用3D网布去替代其他材料,比如说床垫、枕头等,为什么要使用3D网布材料来做床垫、枕头、汽车垫、婴儿产品、医疗产品等等呢事实上,我们可以用其他材料来代替它。像床垫,我们可以使用弹簧、乳胶、椰棕等等来替换。

但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应该更关注环境保护、舒适和卫生保健而不仅是价格、样式或品牌。当然重要的一点是质量,如果你找到好的和有实力的工厂,质量没有问题。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3D网眼布,但仍有一些人以为3D是一种三维空间或三维计算机图形学。是的,这是正确的。现在我只是把它移到纺织行业。在纺织行业,它叫做3D网眼布或3D间隔织物,,原因是它看起来像3D维度,因为它的三维结构。它是一种高弹性、高密度的针织纺织。与传统的纺织相比,它是三维结构的。其上、下两侧网格,中间是独特的x - 90结构的聚酯,给它优秀的支撑力量、通风和耐洗的功能。

3D网眼布的原材料是聚酯纤维,聚酯纤维的优点是透光、通风、隔热、防潮、抗撕拉和不易变形。缺点是较差的抗熔性、吸湿性和透气性,但经过编织成网状面料,吸湿性差、渗透性差反倒成为它的优势。而3D网眼布中空的三维结构弥补渗透性差的问题,加上材料本身的吸湿性差,使3D网眼布水流一秒即过,好洗快干。关于抗溶性可以通过添加阻燃剂以弥补这个缺点。

除了上述之外,聚酯纤维燃烧后不释放有害物质,会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是环保、无害的。如果你正在使用的产品是由3D网眼布制成的,而现在你不需要它或者该成品已达到使用寿命,你可以直接燃烧或回收。当然你要在一个安全的地方,避免造成更大的麻烦。

     我整篇文章都在讲述3D网眼布的优点,但是其实每个材料都有自己的优点及缺点,我无法说3D网眼布是好的,但至少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3D网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