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泉州市领导莅临我司视...

07,2019

泉州市领导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9年6月5日上午,泉州市场监督局,科技局等有关领导与台投区杨昌文副主任带领规划局,科经局,国土资源局赖副局长及张坂有关领导一行21人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现场,福联机构黄总向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简要的工作报告,接着由市场开拓部庄经理介绍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产品创新的情况。






      各领导在我司黄总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福联机构的样品室,开拓部庄经理向领导们详细的介绍了福联机构现有产品(3D枕头、3D床垫、婴童产品等以及3D材料缓压体贴,环保无毒,透气水洗等优越特性。同时也分析我司产品在市场上的定位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3D枕头


      各领导对我公司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并表示将会高度关注公司发展前景,公司也会积极响应政府规划的各项创业活动,发展地方经济,并十分的感谢政府的支持和领导的贴心关怀。


3D材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