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家居坐垫

02,2018

3D家居坐垫

3D坐垫介绍


3D家居坐垫是由100%生态纤维编织而成,采用3D“X-90°”结构,双面网孔,呈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软硬适中,可卷,携带、收藏方便,不易变形。没有海绵等任何填充物。百万个"X"结构,细腻体贴骨骼每一点。坐垫表面网孔结构,可洗,快干,有防螨防菌特点。

 3D家居坐垫1

 3D家居坐垫2


3D坐垫的特点

一、干爽网面通风透气: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空气、水自由流通,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
二、好洗快干卫生洁净: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清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三、环保无毒健康生态:3D坐垫材料主要采用100%聚酯纤维编制而成,采用“X-90°”结构,百分百可回收,健康生态。
四、可卷易携收藏方便:可卷,携带、收藏方便,不易变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