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茶叶枕的功效

14,2018

3D茶叶枕的功效

什么是茶叶枕

茶叶枕是一种利用保健植物的有效成分以及独特的枕形直接作用于颈部的皮肤感受器和神经干,可以使之处于活跃、兴奋或抑制状态,从而调节血管和神经,改善局部微循环,使血流加快,肌肉松弛,神经得到调节,进而使肌体内环境保持相对稳定,这样可以消除疲劳,提神醒脑。


茶叶枕


茶叶枕的功效

1、茶叶枕适合新陈代谢旺盛,尤其头出汗比较多的人使用。因为有的人睡觉的时候出汗多了容易把枕头弄湿,这样一些病原微生物、螨虫、灰尘等落在枕头上,会诱发支气管哮喘症或者感染皮肤病。特别是孩子用最合适。
2、明目清神,提高工作效率,当然对于茶又有不同的好处,要区别红茶、绿茶、乌龙茶等方面的不同功效。
3、杀菌:茶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对多种有害人体健康的细菌有杀灭作用。
4、防辐射:茶叶中的儿茶素可吸收放射性物质,阻止其在人体内扩散。
5、抗过敏:人体中的透明质酸酶具有将组胺从肥大细胞中释放出来的作用,茶叶中的儿茶素化合物可抑制透明质酸酶活性,因而能阻止组胺的释放,另外发酵茶的抗过敏作用优于半发酵茶,不发酵茶的作用最弱 。
6.用陈年的茶叶做枕头具有消炎、败火的功效。


茶叶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