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沃尔康分享】挽救失...

26,2019

【沃尔康分享】挽救失眠的妙方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都日渐增大,使得很多人精神压力也越来越大,失眠也随之而来。那么,失眠的人儿,该怎么办呢?




1、牛奶
     晚上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有效帮助提高睡眠质量,想必朋友们都了解。牛奶中含有促进催眠的物质,色氨酸以及肽类,它们均可以帮助改善失眠,令人体感到全身舒畅,有利于缓解疲劳,尽快进入睡乡。而临睡前喝的牛奶尽量要温一下,促进睡眠效果更好。





2、食醋

     食醋也可改善失眠,估计朋友们鲜少听过。食醋中含有氨基酸以及有机酸,能够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消除疲劳,使人体获得放松,尽快进入梦乡。大家在感到过度劳累、疲惫不堪的时候,可以在温水中加入一小勺食醋,慢慢调匀,喝下,轻松调整疲劳、进入睡眠。




3、燕麦

     大家都知道的是燕麦可以有效抵抗饥饿,但是,除此以外,燕麦也是很好的促进睡眠的食物,晚餐中加入一点燕麦,可以有效帮助安抚神经,助你有个好睡眠。

 


4、莲子
     莲子具有补血补气、益脾安神的功效,研究发现,莲子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可以帮助人体的大脑神经起到镇静的作用,食用莲子可以帮助人体提高睡眠质量。





5、香蕉

     香蕉是日常生活中最为普遍的水果之一,由于香蕉营养均衡,且有着润肠通便、容易消化的作用,而被大众所喜爱。同时,香蕉还具有安神、缓解疲劳的作用,晚饭后来一根香蕉,可以轻松帮你缓解疲劳、快速入睡。




     失眠真的很恼人,尤其是在快节奏的今天,大家都想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睡眠环境。那么,要想远离失眠,除了多吃以上这几种食物之外,是不够的,那么,还需要做到哪些呢?

    首先,建议朋友们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压力越大越睡不着。

    其次,可以给自己换一个舒适的、软软的床垫,给自己一个更加舒适的睡眠空间。建议最好是透气、舒适的啦!首选沃尔康3D床垫哦!








上一页:暂无上一篇

下一页:3D床垫选购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