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3d网眼布在各个领域的应...

20,2016

wellcool

3d网眼布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一、3d网眼布是什么

       3d网眼布3d间隔织物,3d网眼布结构紧密而牢固,网眼风格多样,透气性良好,在加工处理过程中,可添加各种功能,如吸湿排汗,阻燃等。目前市场上,由于3d网眼布的功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和发掘,其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二.3d网眼布的应用

1、家居用品

       3d网眼布在家居用品行业的应用主要是在3d床垫3d枕头3d坐垫3d床护垫、3d保洁垫、3d瑜伽垫等产品上。之所以能应用到这些产品上并且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它具有如下优势,让它能够迅速超越传统家居行业领域原本使用的材料。

⑴独特的支撑结构,能够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压力提供相应的回弹力

⑵经编的3d网眼布使用的原料一般为锦纶、涤纶、氨纶等,材料环保无毒,有利于健康生活

⑶缓压透气,可水洗。突破传统床垫、枕头不可水洗的瓶颈,3d网眼布用于家居行业所制成的成品能够水洗,并且中空的立体结构,使得产品具有缓压透气的效果


2、婴童用品

3d网眼布无毒环保的特点,是给宝宝最好的呵护。3d网眼布可以制成婴童睡垫、枕头、童车垫等婴儿用品,其可水洗,解决宝宝的尿床难题;六面立体透气设计,防菌防螨,透气防痱子;百万支撑点,均匀承重,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



3、医疗保健用品

       3d网眼布在医疗保健行业中,主要是应用于医疗床垫,由于3d网眼布本身自有的特性,导湿、散热和独特的支撑结构,可以将疼痛降低到最低点,使作用在病人身上的压力降低。同时对于长期卧病在床的病人使用3d床垫可以用来预防和治疗褥疮。


4、运动防护

      3d网眼布的中空立体结构,能够有效缓冲压力。不同规格的3d网眼布相应有不同的功能,可以应用的地方有:

运动防护:运动护具如护膝护腕,使人们在做运动时,能有效保护膝盖和手腕避免因为受到太大的压力受伤

军队:在中东地区战乱、反恐组织活动的今天,军队3d网眼布同样也可以用来做安全防护服装。

高尔夫打击垫、休闲椅、登山包


5、工业产业

3d网眼布有不同厚度和软硬度,因此也有不同的用处,比如:

建筑:可以用来做隔热层和隔音层

汽车:汽车坐垫

过滤:空调过滤网、空气净化器过滤等

包装:如果东西不慎掉落或用力扔,能有效缓解外部压力,避免物品摔坏。可以用来包装贵重物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