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岁月不饶人,也许颈椎...

06,2018

wellcool

岁月不饶人,也许颈椎病正向你靠近

    生活中存在着各类因素,种种原因时刻影响着人体的颈椎,使颈椎处理过度负荷的状态。有的是因为不当的工作姿势,有的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还有的是因为不良的睡眠体位等等。低头族,手机党,“遍地开花”。





    你是否感到颈椎酸疼不舒服,或者睡觉时常落枕,这就是颈椎病的早期症状,改变预防变得尤为重要。 

    首先,重视日常的良好生活习惯培养。 工作间隙做点颈椎保健操,闲时鼓励自己走出去,动起来,感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是长时间与手机为伴,禁锢自己。






    其次,舒适的睡眠姿势,正确地选择枕头,给颈椎充分的休息。 花费些许心思为自己选一款合适的枕头是十分必要的。 

    睡眠习惯会影响我们枕头的厚度和硬度,如果你是仰卧型睡眠者,你需要的是一个中等厚度,并能给你颈部提供支撑的枕头。如果你是俯卧型睡眠者,你需要的是一个相对柔软平坦的枕头。如果你是侧卧型睡眠者,你需要的是一个更厚的枕头来给你颈部提供更好地支持。如果你是混合型睡眠者,你需要的是一个中等厚度软一些的枕头,以便在不同睡姿间切换。3D枕头给你更多选择





    颈椎病困扰着许多人,也许有人说自己还年轻,没事。然而,小编想说的是,岁月不饶人,所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