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04,2014

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完美落幕 2015还在浦东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完美落幕 2015还在浦东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9 月14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展会五天内共接待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98,401人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5.34%,其中海外买家21,813人次,比去年增长了3.3%。无论国内外观众人数还是海外国别地区数都创造了家具展的历史新记录。根据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5天和世博展览馆4天的安检统计,合计343,221人次的家具人共同见证了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家具设计潮流,无论是参展商还是买家都满载而归。展会前四天不停歇的论坛活动也火花四溅,营造出一个专业、高端、高效的世界领先家具贸易平台。
 

 
  9月10日上午,展会开幕式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入口大厅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主持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步正发会长参观了展馆,与部分参展商和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并与朱长岭理事长共同出席了喜临门智能床垫健康睡眠系统新品发布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致辞
 
步正发会长参观展会
 
步正发会长和朱长岭理事长共同出席喜临门新品发布会
 
 
  10日下午,由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及《家具时代》杂志共同打造的中国家具战略发展峰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到会并做了题为《换挡期的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主题演讲,朱理事长用大量的数据和直观的图文为大家解读了家具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此外,来自亚洲家具协会、索菲亚、喜临门、华日、曲美、美乐乐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围绕大会主题“通往下一个30年的竞争力”展开多场演讲。
 
 
  9 月10日晚,近千名家具业精英和100位特邀嘉宾参加了充满回忆和感恩气氛的"绽放20年 感恩有你"开幕酒会暨20周年庆典晚宴,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晚宴中致辞,美乐乐CEO高扬用简短的时间介绍了美乐乐的发展史。晚宴现场的长廊展出了前19届家具展的精彩瞬间,现场播放了特别制作的20周年视频。晚宴中,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共同为贾清文名誉理事长颁发了特别贡献奖。由红点奖评委会主席Peter Zec担任主席的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的七大奖项也分别颁出,其中曲美家具设计生产的"万物"系列获得组委会特别奖。同时,有59家展商荣获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主办方颁发的“十年展商奖”。据统计,展会从2010年开始颁发“十年展商奖”,迄今已有203家企业获奖。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共同为中国家具协会名誉理事长贾清文颁发特别贡献奖
 
红点奖评委会主席Peter Zec为曲美家具颁发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组委会特别奖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包括国际品牌家具、现代家具、设计家具、软体家具、客厅家具、睡眠家具、办公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家居饰品、欧式及中式古典家具、设计师作品等在内的十三大专题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正式馆和16 个室外馆展出。2685家展商在35万平方米(含木工机械展)的展场内展出了一场华丽至炫的高品质家具盛宴。其中W4\W5设计馆、E1-E3的软体沙发精品馆以及由知名设计师陈暄负责设计的E4生活概念馆成为展馆中特别吸引人气的亮点。
 

 
 
 
  此外,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共同举办“2014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大赛,为家具展二十年献礼。大赛前身是已经举办了十五届的“中国家具设计奖”,今年更名“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主要是针对成套家具产品设立的比赛,着眼点在“产品”与“创新”上。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市场导向,环保为先。9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大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与各类展览相呼应的是多场专业论坛及活动。包括9月11日晚在生活概念馆举办的设计师之夜以及从9月10-13日连续不断的DOD论坛。众多知名的海内外设计师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设计论坛,为现场观众带来国际化视角和灵感启示。首届中国家具电商论坛、中国软体家具高峰论坛以及2014软装趋势发展论坛吸引了近千名听众。
 
 
  挥别20年,中国家具人将继续在同一地点共创下一个20年辉煌。2015年9月9-12日,展会将在世博展览馆新增40,000平方米的软体家具展,并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改造P1停车场的10,000平方米用于办公家具展,届时展会总参展企业将增至3000家,再创历史新高。2015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规模更大,水平更高,还在浦东。



上一页:优质3D网眼布的特性

下一页: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