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爱他/她就给他/她美...

30,2016

wellcool

爱他/她就给他/她美好的夜晚,好的床垫

随着现代紧张的生活节奏,从早晨起床的那一刻起,你就要全副武装等着备战一天的工作。长时间的坐着对着电脑或者长时间站着的对着产品,你认为你的腰椎还能受得了吗?有人会说工作嘛,受不了能有什么办法,总不能不工作吧?的确不能不工作,因此你抓错我的点了,我是想对你说既然你无法避免工作给你的腰椎带来的伤害,那你就要利用空余时间好好弥补回来。给自己一张好床,让自己真正的全身心放松,将身体交给它,让它给你好的脊椎,好的睡眠,棒的身体!美好的夜晚!

让你不走寻常路。腰酸背疼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这是因为人类采取直立的姿势,用双脚走路,所以腰背部要承受全身大部分的重量,时间久了,就会造成椎骨伤害,再加上坐立的姿势不正确,缺乏运动及过分肥胖,更加重椎骨的负担。因此长时间工作的电脑族、生产线的工人,因为坐太久或站太久,肌肉伸张过度或是疲劳都容易引起腰酸背疼的毛病。我们平时睡的床垫,如果是硬的,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通畅,肩部和臀部不能下陷,造成脊椎弯曲,导致关节压力,引起疼痛;如果是软的床垫,则容易造成身体向下弯曲的姿势,造成肩膀和腰部位、腰脊弯曲,脊椎受到了压力造成了疼痛。而3D床垫,一张拥有140万个纤维支撑点,承托起身体每一个部分的床垫,能全面贴合你身体的每一个幅度,支撑起身体的每一个重要部位,硬而不僵,软而不塌,自动平衡和调节人体压力,让你保持舒适的状态,跟腰酸背疼说BYE BYE



突破“潮”流,做自己。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南方人,我特别了解南方人受“潮”流天气的影响有多深重。对于南方人而言,南方的春冬季,天气特别潮,很多家居用品,包括柜子的衣服、被子、床垫等都特别容易受潮,一碰都能感觉有水分要蹦出一般。你想想,在你睡觉的时候,不断的吸入潮湿因子,你的身体还能健康吗?当然不能!你睡的普通床垫基本都会有一层丝绵,但是丝绵容易吸潮生霉,你的身体再躺在上面,那些潮气及霉变都会严重影响你的身体。而3D床垫,可水洗,超透气,抗菌防螨,缓压体贴。它的网状结构,有着优越的透气透热性,不易受潮;它的3D材质可以直接用水冲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污垢,让细菌螨虫难以滋生、防霉还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污垢。

你的健康睡眠私人定制专家。 3D床垫能根据人体的重量,回应合适的回弹力,更好的支撑人体,让人睡在上面身体得到360度的放松,同时它采用中空立体结构,让水空气自由流通,有效形成有氧循环层,促进深度睡眠,让夜晚变得更美好!

我们有的,不用写在脸上。3D高科技材质,从内心浓缩精华;3D床垫,从头到脚给你满满的爱和体贴!

沃尔康中国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专注网布22年。我们用好的3D材料做好的3D床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