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2019,再创辉煌

29,2018

沃尔康

2019,再创辉煌

      元旦,即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中国古代曾以腊月、十月等的月首为元旦,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亦以公历1月1日为元旦,因此元旦在中国也被称为“阳历年”。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转眼间,2018年逐渐远去,回首2018,沃尔康紧跟着时代和思维的步伐,追着持续创新,与3D间隔织物行业共同发展,更好的满足大众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需求。迎着2019的曙光,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众员工共同创造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成绩。




     元旦开启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美好,愿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新的希望,宕去忧愁烦恼,带来吉祥好运,扫去惆怅郁闷,带来快乐幸福,沃尔康在此祝您元旦快乐,愿您新年交好运,健康又平安,吉祥又如意,万事都顺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