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有趣的一天:五...

02,2018

沃尔康

沃尔康有趣的一天:五一拔河比赛

为了增强沃尔康大家庭的凝聚力,锻炼家人们坚忍不拔的精神,丰富其业余生活,在这五一欢度的节日里,沃尔康为家人们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6组,采取三局两胜的机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前三名分别获得1.8*2m,1.6x2m,1.2*2m 3d保洁垫一张,参与者皆获3d坐垫一对。
哨声还没响起,大家已是憋足了劲往后拉,苦了裁判们,为了把长绳对准中间分隔线,愣是费了好大力气,也乐了旁边的助阵队伍们。

wellcool 1

哨声响起,一声令下,队员们不约而同地放低重心往后拉,鼓着一口气,尽管手都拽红了,不到后面不放手。这边拉过来,那边扯过去,看得助阵队伍比参赛者还紧张,扯开嗓子,呐喊,加油助威。  一回合下来,大家汗流浃背,运动开了,欢乐的分子在空气中弥漫,每个人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Round 1, Round 2,……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沃尔康整个上空。
比赛结束了,每个人都满载而归。这也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劳动所得,开心劳动,开心五一。 

wellcool 2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家人们一起拼搏,一起开心,抛开烦恼,放空身心,增加了交流,加深了了解,期待再次相约,我们一起欢乐!

wellcool 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