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喜讯丨福建福联精编有...

02,2018

沃尔康

喜讯丨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筹划贯标启动后,公司全员响应积极投入到贯标工作中,并于2018年3月23日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赶上了知识产权贯标的快车。

intellectualproperty

        沃尔康专业生产高档经编网布及3D间隔织物材料、3D床垫/枕头/坐垫/汽车靠垫等高科技产品,专供国内外家居、家纺、婴童、汽车、医疗、体育等品牌企业。

        通过贯标,企业产品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在生产和销售中受法律保护,企业可在他人之先抢占、扩大和巩固销售市场;遭到他人仿造侵权可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同样,在产品销售中如遇他人诉讼,由于自己产品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了在商业诉讼中的法律地位,或可依法制胜对手,或可缓和、化解矛盾,持续保持和巩固了的企业市场竞争优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