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

11,2017

wellcool

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网布李少雄总经理上台发表精彩的致辞,他以满满的激情,浑厚的声音,回顾了福联机构2016年的光荣历程;2016年福联人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基本实现了公司制定的目标。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2017年工作当中 。


歌舞寄托新年美好祝愿,旋律充盈美好未来。年会伊始,一场劲爆的迪斯科为整个年会拉开了序幕。


当天的盛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福联机构的温馨与活力。能歌善舞的福联家人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集舞蹈、合唱、独舞、游戏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视听饕餮盛宴。


一声《朋友》你会懂


柔美的舞态,婀娜款摆的舞步动作,舞动出了《伦巴》的华美!


唱不尽今朝好心情,好歌越唱大路越宽阔  《大地飞歌》独唱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叫希望的火种,在一定的时刻把生命燃烧,绽放出独特的《光芒》!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健康是生命之本,健康是生命之源——《陈氏太极》


不求与你长相厮守在一起 ,只希望《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我们一起祝福,共同祈祷: 《明天会更好》


我们永恒的主题不会改变:《相亲相爱一家人》!


除了引人入胜的节目外,整场年会从进场开始的签到领劵、现场直播、全员参与舞蹈、一至五等奖的抽取也让到场参加的员工称赞不已!


一等奖:IPAD MINI4

抽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二等奖:电动自行车

抽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三四五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福联二十五年的成长史,就是福联人的奋斗史。公司的蓬勃发展,也正是无数福联人齐心协力的努力使然。在年会上李董、黄总分享了二十五年的发展中许多值得让人铭记的时刻,让人感动的瞬间!李董从公司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延等伸到了公司做人与做事的态度,阐述了公司坚定的立场,再次明确了公司的经营原则!


闻鸡起舞从今日,跃马扬鞭正此时!在新的一年里,福联机构将继续秉承“专注、创新、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