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3D经编间隔织物应用广...

20,2017

沃尔康

3D经编间隔织物应用广泛,沃尔康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

3D经编间隔织物应用广泛,沃尔康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


 

今天科技日新月异,行业跨界更联结应用更是重要趋势。3D经编间隔织物因其特殊的功能结构,提供了一些当今创新的解决方案,成为行业跨界的典范。


沃尔康从2006年开始,致力于3D经编间隔织物的应用研发。由于我们能够设计两个不同的织物表面,中间连接间隔纱线,以及厚度的可变性,我们能提供几乎无限种类的应用解决方案:


       3D经编间隔织物的上下表面花型可以调整,客户需要单独的性能和审美,我们能够与客户一起设计面层和底层的外观。


       3D经编间隔织物拥有极大的透气性,我们可以改变纱线的伸长率和稳定性来定制您的解决方案。


       3D经编间隔织物另外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在于,它的可降解尤其是替代发泡生产并且对环境并不够友好的发泡海绵。


       沃尔康的3D经编间隔织物正在改变家具,尤其是床垫的生产设计的方式,增加舒适性和设计选择。厚的3D经编间隔织物(别称厚三明治网布)可用于婴儿的床垫衬垫,增强的透气性,降低婴儿在睡眠中窒息的危险,这是传统床垫材料所不具备的。另外它的透气性允许我们为远足者设计轻松和舒适的休闲背包。优越的缓冲性能,更使3D经编间隔织物成为当今全新高尔夫打击垫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多行业应用,详见www.wellcool.c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