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1702届新员工入职...

06,2017

沃尔康

沃尔康1702届新员工入职短训

沃尔康1702届新员工入职短训


        2017年6月3日至4日,公司举办了2017年1702届新员工入职培训,以来自泉州高级技工学校为主的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公司行政部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公司行政经理、人力资源主管、开拓部主管、生产计划主管等为新入职员工讲授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制度、安全生产、6S管理、产品知识、生产工艺流程等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通过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生产流程和产品知识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实现了思想观念的转变,坚定了融入沃尔康机构,奉献沃尔康的信心。


        培训前,人力资源主管向每一位新入职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会尽量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致力于打造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希望新员工能发挥自己才干,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培训期间,人力资源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与成就、产品生产流程、产品知识、企业为员工提供的平台等,对企业文化释义进行了讲解,让新员工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行政经理从公司的人事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门禁管理制度、食堂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禁烟管理制度等入手,对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的入离职、出勤请假、禁烟等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无规矩不成方圆,新入职员工对企业的制度熟悉后才能更好的遵守,才能更好的服务企业。


         “如果发生火灾怎么办?”如果电梯突然停电下坠了,你要怎么处理?“......伴随着一个个问题的提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徐徐展开,培训期间,人力资源主管不断抛出企业生产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不断的引导学员发散思维,去寻到预防、解决措施,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互动,学员恋恋不舍的结束了安全生产培训课程。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6S的推行对企业有着五大效用。作为企业的一员在推行6S过程中我们应该如何做?一堂生动有趣的6S管理培训课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展开,行政经理从6S的起源,6S的定义,6S的作用等展开,为新员工详细的介绍6S的管理知识,新员工时而仰头倾听,时而埋头苦记,时而抢答互动,大大提升了培训效果。



        开拓主管紧接着6S管理课程对公司产品知识做了介绍,培训开始前,开拓主管从展览室取出了各种不同的产品,培训期间,理论联系实际,现场拿起实物做讲解,让学员听得更明白,理解的更透彻,为新员工上了一堂很接地气的课程。


        6月4日,生产计划主管从原料的检验到整经、织造、水洗、定型、检验、出货这一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新入职员工在原有了解的基础上有了更深的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行政部组织了新入职员工考试,以满分100分及格70分为标准,新员工全部通过考试。

至此,2017年1702届新员工入职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不仅使新员工对我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使新员工对我司安全生产理解和管理技能等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使他们感觉到福联机构舞台之大。立足沃尔康、奉献沃尔康,在服务沃尔康的过程中闯出自己一片天地成为这群有志青年的坚定信念!(行政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