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携员工走进泉州...

05,2016

wellcool

沃尔康携员工走进泉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泉州市沃尔康垫业科技有限公司同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到泉州市烈士陵园扫墓缅怀革命先烈。

       无数烈士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家园,我们能做的只有缅怀和悼念,同时继承先烈遗志,奋勇前进。也许我们无法知道他们的名字,也许他们没有像毛泽东、周恩来那么伟大,但是他们却有着不平凡的壮举,他们的大无畏精神令我们肃然起敬,也造就了我们的光明前途!



      员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首先向先烈们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然后默哀三分钟,沉痛悼念烈士先辈们,参观烈士纪念馆。

 

       毛主席曾经说过:“成千上万的革命烈士,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在我们的前头英勇的牺牲了,让我们踏着他们的脚步,继承他们的遗志奋勇直进”我们相信沃尔康也会像革命烈士一样奋勇前进!踏出不一样的未来!



小知识: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早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8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中国汉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两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受汉族文化的影响,中国的满族、赫哲族、壮族、水族等24个少数名族,也都有过清明节的习俗。虽然各地习俗不尽相同,但扫墓祭祖、踏青郊游是基本主题。清明节原是指春分后十五天,1935年中华民国政府明定45日为国定假日清明节,也叫做民族扫墓节。2006520日,经国务院批准,将清明节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