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与员工欢度五一...

03,2016

wellcool

沃尔康与员工欢度五一劳动节

2015年5月1日,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沃尔康与公司员工一同欢度五一劳动节。

这一天是为了纪念1886年“干草市场暴乱”的工人运动,把5月1日定为国际无产阶级的共同节日每年的5月1日都是所有劳动人民休息的日子,而中国也在1949年将5月1日定为劳动节。

沃尔康为了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活力,举办了各项游戏,比如天黑了请闭眼,这是一个犯人、警察、平民、法官之间的烧脑故事;比手画脚,也就是你猜我比划;说出你的故事,主要是通过抽签看抽到什么题目,然后现场给3分钟的时间去阐述,如果观众不满意的话则要接受惩罚。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各种零食以供员工食用。

 

员工在玩比手画脚 



员工在说出你的故事环节,做的回答观众不满意,于是惩罚俯卧撑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沃尔康看到了员工的积极、可爱和活泼,在玩的过程中充分释放自己。同时这也是沃尔康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以人为本,员工的笑容就是公司的太阳,沃尔康大家庭永远与你同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