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材料

05,2018

3D材料

3D材料的介绍

      3D材料,称3D网布,指高弹高密三维立体中空结构,上下网孔六面透气中间采用功能性聚酯纤维材料,呈X-90°支撑的一种革命性的软体材料。

3D材料的特定功能

3D材料2

3D材料的特定功能:

        1.有效撑托体贴包容

       3D材料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软硬适中,40/CM2支撑点,,有效释放颈椎压力,撑托到每一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压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有效的延长深度睡眠。

2.干爽网面通风透气

      传统棉絮容易吸湿,发生霉变,有意味,3D材料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空气、水自由流通,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3.好洗快干卫生洁净

       3D材料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清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4.环保无毒健康生态

       3D材料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百分百可回收,健康生态。

5.可卷易携收藏方便

       3D材料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卷,携带、收藏方便,不易变形。

3D材料


3D材料的应用领域

       3D材料采用高新纺织工艺编织而成,其诞生掀起软体填充材料行业一场革命,彻底改变床垫的闷湿、不卫生的现状。

3D材料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国际上正应用于3D床垫3D汽车坐垫,3D坐垫,应用于高档软体家具的填充物,正发挥其独特优势,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生态的人们所钟情。

3D材料符合国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发展理念。

3D材料1



上一页: 3D婴儿定型枕头

下一页: 3D瑜伽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