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瑜伽垫

04,2018

3D瑜伽垫

3D瑜伽垫介绍

     3D瑜伽垫材料100%生态纤维编织而成,采用3D“X-90°”结构,双面网孔,呈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卷,携带、收藏方便,不易变形。没有海绵等任何填充物3D瑜伽表面网孔结构,可洗,快干,有防螨防菌特点。

3D瑜伽垫1

3D瑜伽垫2


3D瑜伽垫的功能

1. 缓压体贴:缓解人体50%的压力采用美国进口TKS压力测试仪,对人体垫3D材料缓解压力效果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3D瑜伽垫材料缓解人体压力程度可以达到50%左右。 3D间隔织物由百万根高弹纤维,呈“X”型交叉支撑。每平方米有40万个支撑点(每平方厘米有40根纤维)。支撑非常细腻,舒缓人体压力,人体充分放松,不受压迫;贴合人体骨骼曲线能够有效地包容凸出部分,如:臀部,脚踝。有效的撑托凹出部份,如:颈部,腰部。给人带来踏实体贴的感觉


2. 通风透气:3D瑜伽垫是中空立体,上面双面网孔,六面通风,透气量为:每秒4800L/平方米。带走汗液和湿气,不闷湿,保持皮肤和材料接触面干爽,不会频繁挪动身体


3. 清洗方便,快速晾干:水一秒即过 3D 瑜伽垫采用功能性纤维,洗涤方便,水流一秒即过。


4. 环保无毒无害: 3D瑜伽垫是由 功能性单丝织造而成。充分燃烧会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可100%回收再利用。无甲醛和异味。


5. 3D瑜伽垫可卷易携 材料本身中空立体结构,携带方便。



上一页:3D材料

下一页:3D网布透气枕头

返回列表